2013年11月30日 星期六

陳玉嬌師姐學習態度積極,從未缺過課,獲頒全勤獎。

 96年5月22日頭份班
       頒發二年結業證書給黃五邦師兄及一年結業證書給陳玉嬌師姐,黃師兄現任職頭份為恭醫院醫師,於93年間開始來頭份班學拳,但因開刀中斷一段期間,後來持續練2年,值得欽佩!陳玉嬌師姐開體育用品社,工作時間長,最近身體出現許多狀況,因緣下於95年5月參加頭份班17期的研習,經一年努力學習,身體已改善許多,由於學習態度積極,從未缺過課,為獎勵學習精神特別頒發全勤獎,值得大家學習,希望大家以她為榜樣,每星期三盡量不要安排節目,如有事,建議處理完後趕來上課,學習態度能讓你早日體會到本門太極拳的精華。
        由於頭份班第18期已開課半年剛好學到 「十字手」,特別以兩人一組方式,盤上半段拳架,以驗收成果,每位學員盤拳架都會緊張、不自然,但請學員出來表演用意是在訓練膽識,往後會經常請學員單獨表演。
        表演結果,每位學員大致能遵守「不動手」、「下面指揮上面」、「平整均勻」的拳理要求,盤拳架都中規中矩,但少部分學員平移會有高低起伏,整體來說,算是令人滿意的成果。
        今天新的課程「抱虎歸山」此式不易掌握的地方是第七動,雙手中指在畫兩條陰陽魚時,部分學員手肘、肩發動,使得雙手拉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