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7日 星期四

以前員工都不敢接近他,現在都跟他開玩笑了!

2010/04/06 

        利用清明節連續假日到三義看木雕,順便拜訪擁有近50多名員工的賴師兄,在閒聊中發現賴師兄面相由先前的霸氣變柔和,告知他的轉變,賴師兄回稱,自從練了道家太極拳後,身體改變不少,因需親手做工的關係,原本粗黑的手已變細白多了,尤其內功勤練後,傷口癒合比較快,而他的員工以前都不敢跟他講話,現在不僅肯接近他,甚至都敢跟他開玩笑,這是他想不到的結果!
        這個現象,在其他入門師兄、師姊也發現此效應,如擁有多家公司的李師兄、美商高級幹部王師姊,都說脾氣變好了,不會隨便對自己及員工發脾氣。因此老師常說道家太極拳的好不是他嘴巴能說清楚的,也印證了道家太極拳不只是求健康,更是修身養性的好功法。
        此次3月份的國際神龍嘉會,發現幾位久未見面的師兄、師姊,有的年輕依舊,有的則不如往昔,同樣她們也發現國內有些師兄、師姐也有此情形,經了解不太練的就無法保持年輕,這也印證道家太極拳是炁功拳,平常有練就能以心行炁,以炁運身,達到炁遍周身,不易老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