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9日 星期二

我老師最令人佩服的是不把自己神格話!

2007/10/15台中班 

        1013日本班有6位學員參加神龍道場精進一日班,基於學習傳統太極拳不到神龍道場尋根,是一件憾事,因此請5位學員〈其中一位因有事未來上課〉將參訪心得分享大家,每位參訪者均認為最大心得是開了眼界,知道所謂的「平整均勻」,有助以後的練拳。
        這次參訪學員有幸在視訊中聆聽老師話家常,在視訊中老師最令人佩服的地方是不把自己神格話〈以往老師在閒聊中也常說他是凡人,所以練的不是神功,無法凌空勁及隔山打牛。〉並強調如果把張三丰祖師爺、鄭曼青師爺神格話,他們一定還活在世上。因此身為弟子的我們在外傳授道家太極拳,也不會把老師神話但會強調老師的平易近人,希望大家以後有機會多參加神龍道場精進一日班,甚至加入老師門下,親近世界級的大師,學習如何平凡待人及絕世功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