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110/04/26台中班 勤練橐籥功第二天早上上廁所,很神奇竟然兩顆小石子隨尿排出!


        有學員反應:「『橐籥功』我是以夾脊動來練習,這樣才有感覺,但為何老師說這是錯誤的,是什麼道理?」

       請她上台,背對站在我的前方,當我以夾脊動練「橐籥功」時,她都沒有感應。改以任督二脈練「橐籥功」時,她表示手掌有麻脹感覺,這現象表示練對,「炁」的感應是明顯的!

       有學生以練「橐籥功」改善病情案例,提供分享。該員由於參加講習活動,但未自備保溫杯,會場也沒有提供開水,以致忙碌一整天都沒有喝一口水,結果身體非常不舒服有噁心、嘔吐等症狀。馬上到醫院檢查,發現是「腎結石」有兩顆,需開刀,並安排隔一天進行手術,該員回家後,由於懼怕手術,乃不斷練習「橐籥功」,只要用力練,就會腹痛。若輕輕練不僅不痛且非常舒服。如此練整晚,練到睡著。第二天早上上廁所,很神奇竟然兩顆小石子隨尿排出,為求安心再到醫院檢查,已無「腎結石」症狀,也不需要開刀了!她自己也直呼只是輕輕練,就能解決病情,太不可思議了!

        可見練「純炁功太極拳」,需依理如法,不要求感覺自以為是的傻練、苦練,最終是練到一身筋骨強壯,而不是氣、血、筋、脈、骨、髓的內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