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2日 星期一

110/04/12台中班告知手背老人斑明顯變淡且減少許多,表示練太極拳沒有老態且更年輕了!

         練中國傳統的太極拳目的就是養生、健身、修身,如果沒有達到這些目標,乾脆一開始去練瑜珈或到健身房運動。由於本門是練「純炁功」、「純先天」、「純道家」的太極拳,所以只要按時上課,回家複習,有問題上課發問,身體健康是一天比一天進步!
        本案例提出兩位手臂有肝斑的學員,上圖是一位已五十多歲學員。民國105年來上課時,手臂「老人斑」明顯,當時告知她,只要肯持續練,會逐漸減少且變淡。該學員認為是安慰的推銷話術,沒什麼相信,因為有一把年紀怎可能變淡。但神奇的是五年下來,她自己未發現,是最近上課,發現改變了,告知她手背明顯變淡且減少許多,這成果讓該學員非常有歡愉之心,表示練太極拳沒有老態且更年輕了!
       下圖則是四十幾歲學員,去(100)年剛來時,滿手背黑黑的肝斑,由於勤勞左家功法,經過不到半年時間,也明顯變淡了!
        這兩個「斑點」變淡案例,希望對有意練「純炁功」太極拳的同好有正面幫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