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20日 星期六

心得分享 老師要求我術後無論多痛苦都要養丹,很奇妙的當下痛苦指數下降!

                         竹南班      Ye Shengfa    

       只有動過手術的人,才知養丹的重要與厲害!

         今〈ㄧㄧ0〉年一月十三日我因身體不適,到醫院進行微創3D腹腔鏡手術,術後腸胃快速蠕動,如排山倒海而來,非常難受,剛好謝老師來電關心,我將不舒服的情形稟告老師,老師當下要求我無論多痛苦都要養丹,以便將手術期間寒氣進入體內逼出,以免留下後遺症。同時也能以「炁」固本培元,減少手術後的傷口疼痛,讓身體快速復原正常!

       當下立馬開始做養丹,很奇妙的頓時痛苦指數下降,腸胃蠕動如同臉盆裡面漣漪越來越平。接著連續幾天晚上養丹後,睡覺時全身都是汗也會有一點點咳嗽。第三、四個晚上突然覺得有一股氣從腹腔衝出,第四天就可將點滴拔除,第五、六個晚上就是有氣從肺部衝出來,然後也不會咳嗽了,就慢慢地恢復,自此方知養丹的功效不可思議!

        接著老師建議要輕輕練「橐籥功」,以便體能快速恢復!由於內心很急,希望趕快正常活動。但練沒幾下,傷口就非常疼痛。不得不以懷疑心態電話問老師:「做『橐籥功』有效嗎?」老師不斷重複叮嚀:「做『橐籥功』要非常、非常輕,輕到幾乎沒有感覺!」我按照指示練習,只要有動到肌肉,傷口一定疼痛。而在幾乎沒有感覺得練,就非常舒服!

        這段期間,才知道什麼叫做動肌肉與不動肌肉的差別在哪裡。經過此事件後,更體會練習本門功法是一天一張紙累積起來的,不可能速成,如法練就非常舒服,對手術後的復原有非常高的CP值。現在自己要求每天練「橐籥功」一千次。因此每次上課,師兄師姐都說我氣色一直在進步,完全看不出二月前動過手術。再次建議各位師兄師姐能夠好好的練習本門的功法,好處真的無法想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