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8日 星期一

109/12/28台中班養丹讓因肝不舒服、疼痛,睡不好的情形,改善了許多且因熟睡會打呼了!

        學習任何事情「態度認同」是非常重要的, 本門是「純道家」、「純炁功」、「純先天」三純功夫,因此對健身、修心養性有一定功能。尤其「純炁功」對本身有毛病者,更是比任何想出來的氣功更有效果,故上課時,常勉勵學員只要有空多練「橐籥功」,練累了就練「養丹」身體一定很快有所改善!
        結果把話聽進的學員分享如下,:
一、有心臟不適者,規定自己早晚一定要練五百下,一個月下來明顯改善,如很少感冒,也不再叫救護車送醫院急診!
二、有糖尿病力者,早、中、晚各練三百下,六個月後血糖明顯下降,目前處於平穩狀態。
三、有肝臟不適者,沒事就練「橐籥功」,練累了就練「養丹」,以往因肝不舒服、疼痛,睡不好的情形,改善了許多且因熟睡會打呼,氣色也進步很多!
        學習本門太極拳,相信它的功能,心無旁騖執行,必如前述例子有重大收穫。不要聽到別的氣功好,而一心兩用的再去學習,認為萬法歸宗,學越多功夫越好,反而效果更差。因為不動肌肉、不求感覺、自然呼吸與所有的氣功完全不同,這是本門特色,希望大家珍惜入寶山的機會,能得到真正健身、修心養性的目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