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7日 星期日

109/12/26苗栗公館班練本門太極拳除身體健康外,也能福及家人!

        「養丹」是本門靜態練炁非常好的功法,常會在課堂建議大家勤練對體力恢復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因此有些學員得到好處會分享心得。
        舉兩例與家人有關的案例:
一、家中有五歲小孩,常會發燒超過39℃則使用肛門塞劑處理,但小孩會喊痛,做父母的會心疼,因此會教小孩「養丹」,惟小孩較沒耐性,需半帶威脅:「如不好好做,要塞屁股會很痛!」小孩安靜做不到一分鐘,很神奇的體溫會慢慢下降,不再發燒!
家中有二個小孩,每次睡覺大的很容易入睡,小的二歲多,都不安份,要哄很久,才入睡。由於聽到上述案例對小孩有效,但自己小孩太小,不會做,乃自己  「養丹」,很奇怪小的,竟然受影響恨快入睡!
        上述案例,可見練本門太極拳除能得到身體健康的好處外,也能福及家人,希望大家多努力練習,也廣為宣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