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9日 星期三

原來~太極拳是那麼棒~ 不只對身體好~連心靈也顧到~ 未來要跟更多需要的朋友分享~

台中班   學員黃玫齡
我練道家傳統太極拳剛滿一年的時間~
前半年滿混的~真的只有週一晚上來上課我才有練~
後來因家人突然癌症過逝~
加上我自己身體也很多狀況被醫生說要開刀~造成我的身心靈重創~
所以後半年才下定決心週早上都到三分埔公園跟其他師兄姐練拳~有空自己也會練~
我從小就因爲身體狀況超多~本來都ㄧ直看醫生吃藥吃到超怕~現在就單純練太極拳~還有配合著詹醫師給的適合我的簡單的運動~及飲食調整~減少了超多吃藥的機會~
但是最近2份工作太忙碌身體又開始復發~真的又提醒我該好好認真練太極拳了~有勤勞練自己的身體能有最大的感受~
真的很感謝~熱心的詹醫師和林博士
不藏私的跟我介紹太極拳~
花了一些時間專心練習~
現在我的身心靈~
也能比較不負面~
情緒能比較穩定平和~
也學會看開、看淡
ㄧ些事情~
後來我才了解~
原來~太極拳是那麼棒~
不只對身體好~連心靈也顧到~
未來要跟更多需要的朋友分享~
謝謝超厲害的老師帶領大家學習~

謝謝各位熱心的師兄姐的指教~感恩~^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