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8日 星期四

練太極拳讓我非典型感冒病情復元快速

台中班學員鄭殷宗
        我這次感冒連續5天高燒退了又來34次,我及家人都非常憂心,週六〈十二月四日〉經家庭醫師建議到員林基督教醫院檢查,才知是非典型流感主治醫生說流感會有發燒症狀,倘若服用感冒藥,發燒症狀壓了下來,過沒多久又升了上去,就要懷疑可能是流感引起。)週六當天雙肩雙脚異常酸痛,自己不能穿衣開門。
        治療3天,右肩還無法動,週三〈十二月七日〉一早高燒一退,特別多練習熊經,二氣陰陽盪逍遙,倒輦猴,尤其多練倒輦猴,但在第一動左旋順勢帶回右手時,特別困難,因為右肩受創嚴重,所以在右實脚旋轉時更加努力專注,有一次奇蹟發生了,只聴到啪一聲,右肩突然通了。手竟然可以動了!太神奇了!此時醫師剛好巡房到此,看見我右手可以動了,也覺得很神奇,一般複原要三至六個月,那有一天退燒,就複原,他們也很好奇問我,我告知他們,我早上在練太極拳讓病情復元快速,醫師,助理,護士都覺得不可思議。
        感謝太極拳老師!感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