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8日 星期四

10105/04/28竹南班 下顎長了三個小淋巴瘤,太極拳持續練了三年,已消失了!

       今天文課時間,講述本門太極拳在養身方面只要每天有規律的練習,對身體一定有幫助,期望大家按表操作!便有兩位學員願意心得分享:
吳學員:已近一年未來上課,期間左手拇指長了淋巴液小肉瘤,打針、吃藥都沒有改善,醫生雖說對身體沒什麼影響,但該肉瘤會跑來跑去,造成心理很不舒服;這次重新回來練拳,只三天時間,該肉瘤就消失了,更加強我願意練拳的意願!
涂學員:原本從小左臉下顎有三個或四個小淋巴瘤,右邊有一個。也是嘗試許多方法都沒有效果,但太極拳持續練了三年,過年前已消失,右邊也變小很多!
       上述的實例之外,另一位左臉長一顆約半個拳頭大脂肪瘤的學員,也被大家發現練了兩年之後,也縮小到幾乎看不出來!這些都證明肯花時間練本門太極拳,對一些莫名的病歷,有一定療效,但我們不會誇大說成今天練明天就能解決疾病的神功。只是建議大家如法練,身體改善需要時間,待獲得好處,自然願意替本門太極拳廣為宣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