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7日 星期一

106/11/27台中班曾動過手術的學員練習兩個月後耳鳴及氣色改善很多!

            今(106)年九月底有學員介紹她親友來上課,由於已上過一段時間,被介紹來上課的親友一直說趕不上進度,且腦部動過手術不耐久站,不到八點半就想要回家休息,經溝通後才勉強撐到九點下課時間。原本不期望能否再繼續學習下去,結果到現在竟然能留下來!
        本(十一)月初她主動表示原來耳鳴的毛病已減輕許多,不會經常要躺下來休息,今天再看她,發現比剛來慘白的臉色進步許多,已有血色甚至粉紅,陪同她來練拳的家屬也發現她有進步!
        本門太極拳要求「平整、均勻」,練習過程強調由下而上、整體動,看似平淡樸實一點也不華麗,但這些卻是培養內動的基本功,因此學習者若照常上課,都會有很好的收穫,所以建議大家既然有緣一起練拳,希望能珍惜再加一把勁持續練,練越久對身體健康應有更好的效果!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鞋子和室內
圖像裡可能有3 個人、大家在跳舞和大家站著
圖像裡可能有1 人、鞋子和室內
圖像裡可能有3 個人、大家站著、鞋子、籃球場和室內
圖像裡可能有3 個人、大家站著、籃球場、鞋子和室內
圖像裡可能有3 個人、表格和室內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大家坐著、表格和室內
圖像裡可能有4 個人、大家坐著、表格和室內
圖像裡可能有1 人、站立、鞋子和室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