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6日 星期一

105/05/16台中班 原本腰酸背痛的舊疾,不到半年竟然逐漸改善!

崔學員心得分享:
當初在旅順路全聯社樓下看到「道家傳統太極拳」招生廣告,加上有腰酸背痛毛病,因此參加練拳行列!由於教練要求回家要練習所教的動作,每天都會照表操課複習一遍。結果原本看遍許多醫師及吃遍秘方的舊疾,不到半年竟然逐漸改善,到下月就滿一年了,目前幾乎沒有再犯!希望能繼續練下去,讓身體更健康!
張學員分享心得:
十年前在舊社公園參加「道家傳統太極拳」課程,那時練拳只是上課的當天有練,其他時間幾乎停擺;四年前再度回來練拳,聽從教練的建議,每天早晚都會練一趟拳架,結果原本中禿的頭髮,在練了二年後,被協助剪頭髮的同事,發現頭髮逐漸在長,到現在,幾乎已看不到禿的部分,希望將來頭髮能完全長出來,這是我保持練拳的動力!
        兩位心得分享,看出他們共同特點很少缺課,回家都會複習,讓我們知道「有恆」才是身體健康的不二法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