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8日 星期五

不負責太極拳心得分享

不負責太極拳心得分享〈學員宋育瑋〉

     從去年練太極拳到現在,唯一有明顯感受到身體狀況變化的“好處”就是:****** 往年冬天四肢冰冷的狀況改善很多。(請各位起立鼓掌拍拍手~~~~ )
但是,這種狀況的改善到底是暖冬效應?? (搓下巴)
還是真是練太極拳之後的身體變化??
這還需要時間來印證。(感覺會被老師啪飛~~~)
其實,我是想要減肥來著!! (整個劃錯重點有沒有!!)


練太極拳需要耐心  (但我想不管學習什麼耐心都是必要條件←這是廢話)
但是太極的“運動過程”極慢 (真的是慢,慢到我想發脾氣!!!!! )
常常在天氣炎熱、又或是無法思緒放空的狀態下,
常常越練心情會越毛躁,
這點非常困擾我!!!!!???

還需要恆心 (如果三天打漁兩天曬網,不管學習什麼,都是很難看到成效。←這也是廢話)
但是我想要不是我沒有“家累”“家事”負擔,
真的無法天天花時間練下去,

沒錯!我就是一個很閒的人~~~(煙~)
我很體諒那些被老師詢問有沒有天天練習的同學~~ (同學,我支持你?? 噓....)

耐心,就當是修練了,修練心性,希望有天也能變大濕~~ (請看倌不要打槍!!)
恆心,就當作是吃飯睡覺帶狗狗散步,把它變成習慣,真的覺得沒做就對不起自己、對不起祖國有沒有??!! (請老師不要再叫我改變帶狗散步的習慣!!!!)
練拳的心得就是:自己練(尤其沒有老師在旁指導)很容易偏往錯誤的方向。
像是移位沒有用湧泉、身體先動、沒有後腳推前腳、移位時重心偏移.....  (老師,我對不起你~~~淚~~)
很多重點其實在自練時也有感覺到錯誤,
但是從知道→改正→習慣,這真是漫長的道路~~ (嘆.....望天.....)

說穿了,就是有個武俠夢!(又劃錯重點有沒有!!!)
有看過武俠小說的人,大概也都有過要“做大俠”的夢 (不要說你沒有!!!!!)
夢想成為大俠,夢想能三拳兩腳把敵人over,
這就是我想練拳的動力!
話說......啥時俺能成大俠~~~~ (望天~~~)

以上就是不負責練拳心得,請老師含淚笑納~~

P.S.
1. 請老師不要再問我有沒有??有沒有感覺到?? (本人真的是感覺神經遲鈍患者!!!)
2. 我同事兼好友要我轉達,『完全沒有感覺個性有改善!!!???』(我對不起社會大眾~~~淚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