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0日 星期日

社大班於6月10日上午圓滿完成期末展。






苗栗社大於6月10日上午9時在竹南龍鳳宮舉行發表會,當天除了本班外尚有「教您如何認識酸痛研習班」及「實用易經與農民曆研習班」等。由於本班研習具動態性,因此率先岀場表演。受天雨影響,17位學員先在狹窄的中庭二樓表演較靜態的「太極運動十三式」,繼之動態的「道家傳統太極拳三十七式」則請部分學員到一樓走廊表演,洪陳姿伊師姐帶來的樂曲在表演時裊裊傳送,增添熱鬧氣氛。
        盤拳架時雖然受雨聲影響,學員有時沒能聽到我的口令,但大家平時已養成默契,動作整齊劃一,尤其移位沒有高低起伏的缺點,每位學員都面帶微笑,讓觀賞者也感染到演練者的愉快心情。
整體表現超越預期很多,社大班學員僅學3個月,能有此表現令人非常滿意。
       在此特別感謝苗栗社大戴主任秘書文祥的熱心指導及古專員婷婷不厭其煩的聯絡安排,讓「道家傳統太極拳三十七式」班能順利圓滿完成期末成果發表會,最後由衷感謝冒雨前來參加表演的17位學員及陪同的親屬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