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4日 星期二

勤練左家內功卻有年輕的附加效果,自己也想不到!

201023日看到這則新聞:
        為了抓住青春的尾巴,許多人不惜砸重金抗老,媒體報導,台北市議員林瑞圖就以「洗血」療法對抗老化,還說已經進行了兩次療程,這項療法,被追求健康的政商人士,當作保健用途。不過醫師強調,雖然洗血號稱可以對抗衰老,但是只是商業的噱頭,正常人洗血根本沒有意義。同時,自費洗血的價格不便宜,一般中年男子必須經過五次洗血才算一個療程,以每次費用新台幣八到十萬元來計,一個療程花費至少要四十萬元,相當「傷本」。長庚毒物科主任林杰樑表示,一般人定期洗血,形同冒不必要的風險,即使有效,也是暫時性的。若身上有小出血,洗血時沒有使用抗凝血劑,小出血會變成大出血;洗血洗掉正常人的免疫球蛋白,長期下來免疫力下降,容易感染,易得癌症。
        抗老是每個人追求目標,因此有人去做微針美容、電波拉皮,或者注射胎盤素、玻尿酸、肉毒桿菌等,現在最新的是「洗血」療法,但花費要花四十萬左右,非一般小老百姓所能負擔。且長庚毒物科主任林杰樑表示,容易感染,易得癌症,因此以「洗血」追求抗老還是有風險。
        其實練本門「道家傳統太極拳」就是最好的抗老法寶,如我的老師及師母光看外表根本猜不岀實際年齡,但如果只有我老師、師母練本門太極拳後看起來年輕,有人會說那只是特殊例子,因此說服不了想學道家太極拳的人。故特別舉2009年入老師門下尾香的師兄、師姐為例,在當年12月開始練左家功法後,有幾位臉上明顯出現光澤,尤其動過心臟手術的黃師兄,原本因身體不適,臉長得好不舒服,擠在一堆且呈暗黑色,讓人看了都不快樂,現在練了三個月後,臉上已呈現亮麗開展,年輕許多,看了好舒服!

        在頭份外場學員也發現此現像,驚嘆不已,都說每隔一個星期,看到黃師兄就越來越年輕,黃師兄聽到大家的讚賞,也非常高興,表示自己每天都會練左家功法,目的是希望早日擺脫心臟不適的毛病,原本目的不是想讓自己看起來年輕,但勤練結果卻有年輕的附加效果,他自己也想不到!
         鄭曼青師爺說過練道家傳統太極拳不要空手而回,尤其又入了左家的門,更要珍惜,由於幾位才入門不到三個月的師兄、師姐都有變年輕的成果,故有想要抗老的學員姐,建議加緊勤練,如有機會學習左家功法,宜保握,讓自己越練愈年輕,達到抗老目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