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8日 星期一

110/01/18台中班如要讓身體短期內更健康 ,來學 「道家太極拳」絕對是正確的選擇!

        今天有學員表示:『以前練排舞的朋友問我,最近在做什麼活動?怎麼沒一起來練舞?我說:「在練太極拳已經三個月了!結果她要我練一趟拳架給她看。由於還沒有學到,被她笑學三個月怎麼不會呢!她其她的朋友學的太極拳,三個月已經能練一趟了!
       為加強該學員的信心,問她除不會拳架之外,來旅順路學「道家太極拳」三個月有沒有收穫?她馬上回稱:「有啊!跟以前比,好睡多了!且朋友都說我的氣色好很多!」另一位新學員馬上說:「我每天都會練一遍上課所教的,以前睡眠品質很差,常處於失狀態,現在一躺在床上就睡著了,久不見的友人都說我氣色好很多且年輕了! 」   
        學習太極拳,如只想短期拳架學會,來學本門太極拳可能會失望,但如要讓身體短期內更健康,來學 「道家太極拳」絕對是正確的選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